首頁 > 媒體報導

2019-08-01

媒體報導 | 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工商時報【文╱陳仁義】

   近來產業界常面臨缺工問題,其中沖壓業者已紛紛尋求自動化整合,期藉以創造最大的經濟效益,同時將減少人力依賴視為首要目標,但這也考驗著業者的機械設備週邊自動化要件如何相輔相成,進而達到「智慧生產」的目標。

   專注於研發肘節連桿沖床的隆佶工廠公司,長年以獨有的企業優勢核心技術與競爭能力在沖壓機械領域不斷的精進研發,開發出多款符合業者高品質加工需求的創新機種,有效協助業者達到產業升級與降低生產成本、強化國際競爭力的目的,多項的研發成果更已在市場嶄露頭角。

   隆佶董事長林俊吉表示,該公司所開發出的「精沖鍛壓—肘節連桿沖床KL系列」係結合了直軸、連桿、肘節等沖床優點特色,該系列肘節連桿沖床除符合沖壓高安全性、高精度的優越性能外,全系列皆採低故障率的「機械式傳動」設計,能大幅減少維修成本,其機身一體焊接成型及四面門柱型機身設計,可有效降低沖壓時的變形量,且具備客製面寬的優勢,能配合自動化要件及連續模開發符合設備規格彈性需求,是整合自動化產線的第一選擇。

   隆佶沖床在設備維護方面,則特配備數位式噸位顯示器,可清楚掌控生產加工時的噸數,經妥善設定,更可做為模具超負荷保護裝置,且具有完善的安全防護設計,如內建的預防性溫度感測器,能隨時檢測沖壓時異常狀況,超過設定標準值立即停機,協助業者利用數據化監視,藉以大幅降低機台維修成本及模具損耗,使操作更安心、安全,同時創造安全及優質化的工作環境。

 

 

圖/隆佶提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