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2019-08-01

媒體報導 | 隆佶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KD系列 革命性設計獲國家發明專利肯定

隆佶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KD系列
革命性設計獲國家發明專利肯定
文/陳仁義


隆佶工廠股份有限公司長年來在沖壓機械領域不斷的精進研發,開發出多款符合業者高品質加工需求的創新機種,有效協助業者達到產業升級與降低生產成本、強化國際競爭力的目的,其中,針對大型化沖壓件及連續模生產成功開發出加工能力高達1000噸的「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KD系列」,由於該創新機種可大幅降低連續沖壓時的偏心負荷,提高加工精度、降低模具損傷風險,其革命性的創新突破設計已榮獲國家發明專利的充分肯定,並獲得國內多家廠商的青睞採用。

隆佶公司董事長林俊吉表示,該款「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除了延續擁有該公司「連桿沖床」及「精沖鍛壓多連桿沖床」的所有優點外,其創新技術可帶給沖壓業者更多元的附加價值,該肘節連桿沖床運用多點同步施力於滑塊上,讓沖壓加工時的作動力更平均分佈於滑塊的各部位,可大幅降低以連續模沖壓時的偏心負荷,提供更高的工件加工精度,且可讓模具損傷降到最低。

他並表示,該多點式肘節連桿沖床的問市,除能減少模具的耗損外,並可讓工件加工精度更高,產品更趨完美,沖床機台的零件維修也能大幅降低,省下可觀的生產成本。
 

 

圖/隆佶提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