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2019-08-01

媒體報導 | 2012/08/29 工商時報 連繫工業展(隆佶沖床 以客為尊)

2012/08/29 工商時報 連繫工業展(隆佶沖床 以客為尊)
隆佶肘節連桿沖床系列保護模具、工件高精準度無拉斷面
文/陳仁義


沖壓業者所注重的是精良機械設備及高效益的工件產出,而隆佶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所專業開發出的「精沖鍛壓—肘節連桿沖床」與「精沖鍛壓—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正是傾聽客戶需求所開發出的優越性能機械,長年來經驗顯示,與專業設計的模具配合,可發揮極大的效益,並能滿足客戶的高度需求。

隆佶公司董事長林俊吉表示,隆佶沖床全系列皆採低故障率的機械式設計,運用先進的電腦軟體計算出適當的連桿位置與推動角度,讓滑塊的行程運動曲線達到最佳化,滑塊作動由快至慢,讓加工時間比一般肘節沖床長約70%,降低模具耗損,經業者實際使用比較,模具壽命約是使用一般沖床的3倍。另外,該肘節連桿沖床系列機種的標準配備都有數位式噸位顯示器,除可清楚了解加工時的噸數,經妥善設定,更可做為模具超負荷的保護裝置,確保模具使用上的安全。

林俊吉強調,隆佶沖床的專利設計特點中,因傳動機構的創新改良,相對使機台的振動變小,使其施力平均且具極佳的穩定度,可提升加工精度、避免工件產生翹曲,產出精準度更高且無拉斷面的工件,尤其,低噪音的優點,更可創造環保的工作環境。

他並表示,該類沖床的購置成本僅需伺服沖床的50%以下,且可省去二次加工及有效降低模具維修成本,購置該類沖床反而更划算、經濟效益更高。對於「連續模」生產,除了標準規格外,亦可滿足客製化的需求,如縮短行程長度增加行程數、適度增加台盤與滑塊寬度等皆能調整配合,很適合應用在汽機車煞車片、電腦零件、手機外殼與自行車前後齒輪等之精密加工。
 

隆佶所專業推出的KL-300精沖鍛壓肘節連桿沖床。 圖文/陳仁義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