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2019-08-01

媒體報導 | 2012/11/08工商時報 台中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專刊

2012/11/08工商時報 台中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專刊
隆佶肘節連桿沖床系列保護模具、工件高精準度無拉斷面
文/陳仁義


隆佶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滿足大型化沖壓件及連續模生產之需求,近年來積極投入大型機種的研發,日前已成功首創開發出加工能力高達800噸的「三點式肘節連桿沖床KD系列」,經客戶運用於實際生產後,更確認其優異的性能,且已再追加KD系列「1000噸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的訂單,日前已完成試機出貨。

隆佶公司董事長林俊吉指出,該款甫成功開發出的「KD系列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除了延續擁有隆佶「連桿沖床」及「精沖鍛壓多連桿沖床」的所有優點外,在傳動系統上更有著突破性的創新設計,該新機種特摒除一般雙曲軸沖床以雙齒輪帶動雙曲軸來施力於滑塊上的做法,而是將同一曲軸上採多點同步施力於滑塊上,讓沖壓加工時的作動力更平均分佈於滑塊的各部位,大幅降低以連續模沖壓時的偏心負荷,有效提高產品加工的精度,降低模具損傷的風險。

林俊吉並表示,該多點式肘節連桿沖床的問市,對於需針對大型工件及連續模加工的相關產業,可說是一大利多,除了能減少模具的耗損外,工件加工精度更高,產品更趨完美,沖床機台的零件維修也能大幅降低,相對可協助使用業者節省下許多生產成本。

隆佶除了針對大型零件連續模生產需求所開發出的大型機種外,並特別為需對較小型零件的連續模精密生產需求的業者產製較小噸位如400噸、600噸等「雙點式肘節連桿沖床」機種,期能以更多方位來滿足業者各類精密加工生產需求及優質的服務。

 

 

圖/隆佶提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