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2019-08-01

媒體報導 | TIMTOS 2015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隆佶KNL系列沖床 高效低噪音

TIMTOS 2015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隆佶KNL系列沖床 高效低噪音
文/陳仁義


在「肘節連桿沖床」與「連桿沖床」專業領域擁有深厚優勢核心競爭能力與研發能力的隆佶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是,除已榮獲國家多項沖床相關專利外,2012年並通過韓國產業安全認證,2014年再度取得創新性的沖床結構國家發明專利,不斷的朝向智能設計、智慧製造,凸顯肘節連桿沖床的差異化及客製化,深化製程效能,協助使用業者創造更大的附加價值。

此次該公司在3月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大展中,將針對KNL系列沖床連結週邊配備,現場進行沖壓,展示工件斷面平整、高強度、高精密度,並讓業者感受安靜的作業環境,尤其,透過隆佶KNL系列的高稼動率,更能有效協助業者達到產業升級與降低生產成本、強化國際競爭力的目的。

隆佶董事長林俊吉表示,該公司的「精沖鍛壓—肘節連桿沖床」及「連桿沖床」系列機種皆採機械式設計,其加工時間延長,能有效提升加工精度,並可減少模具損耗,擁有與伺服沖床加工曲線靈活、低噪音、加工平穩度佳的相同優點,購置成本僅需伺服沖床的50%以下,多項優點使亞洲地區多家汽機車、自行車零配件業與電子業者的青睞採用。

他並表示,隆佶肘節連桿沖床系列能充分應用於各類不銹鋼厚板工件的精鍛精密加工,若加上油壓系統,則可進行精沖加工,達到無斷面的加工品質,多年來客戶持續的支持,即是對隆佶沖床產品最大的認定,也是隆佶持續努力的最大動能。

圖/隆佶提供

 
PAGE TOP